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

发布日期:2019-11-14    作者:     来源:     点击:

1112日21点30,我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党团活动室召开“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学习交流会。支部宣传委员李亮同与会党员一同交流了学习心得体会。

李亮老师首先讲到,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启动以来,习近平总书记以深邃的历史思考、坚定的信念担当,深入调研指导,不断谋划总部署、压实责任状、统筹施工图,为全党主题教育顺利开展提供坚强政治保证,当代大学生要深刻领会总书记的教诲。

会上,杨金森同志提到作为学生党员,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活动,要以学生的自身要求出发,从思想、学习、实践与道德规范上要求自己。“平凡不等于平庸”当代大学生要有担当与责任心,身为飞行器学院学子更要有航空报国的决心。

张玮同志讲到,身处多元化以及交流日渐频繁的世界下,作为党员要以马克思主义的视角看待世界,辩证的看待事物,不断加强和深化理论学习。

   最后,李亮同志强调学生党员的本职任务依旧是学习,所以学生党员要以学业为主,思想道德建设第一,做到优中优,起到引领示范的楷模作用,同时党员们要多展开交流会,互相学习才能进步。(文、图/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