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主题教育|我院党总支组织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9-12-02    作者:     来源:     点击:

       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已胜利落下帷幕,全会为坚持和完善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推进国家治理体系和治理能力现代化明确了“时间表”和“路线图”。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于112916:00在沣惠校区教学北楼407组织党员教师学习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会议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彦非主持,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了此次会议。

      董彦非首先介绍了十九届四中全会《决定》用“13个坚持和完善”系统总结了我国国家制度和国家治理体系的显著优势,通过“13个坚持和完善”全面部署了推进制度建设的重大任务和举措。之后,介绍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强调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

       彦非提出,高校教师应坚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的初心,紧扣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以“三全育人”体系建设为抓手,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不断提高人才培养质量,努力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合格建设者和可靠接班人,为“两个一百年”目标的实现提供人才支持。

       之后,全体党员观看了十九届四中全会政策解读系列视频。与会同志一致认为,党的十九届四中全会是一次具有开创性和里程碑意义的重要会议,表示一定要把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和十九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好、领会好、贯彻好,要做到坚持学思践悟、学通弄懂、学以致用,真正用先进思想武装头脑、指导教学实践、推动评建工作,把会议精神切切实实转化为推动高质量发展的强大动力。(文/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