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我院在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大赛中获奖

发布日期:2019-07-02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971日,西安航空学院纪念建党98周年大会暨新中国成立70周年朗诵大赛在我校阎良校区隆重举行,共15支队伍参加了此次比赛。

我院党总支成立师生代表队,紧扣“我和我的祖国”主题,以新颖的形式和立意,展现了作品《家书》。我院代表队根据作品的时代背景及创作特色,饱含深情、慷慨激昂的朗诵了三个不同时代英雄所写的家书,现场观众感慨万千。

    最终,经过专业评委的评审,我院荣获二等奖。通过此次朗诵大赛提供的平台,我院师生表达了对党和国家的热爱,充分展现了我院师生不忘育人初心,牢记报国使命,为培养能够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而不懈奋斗的决心。(文/米默、图/赵慧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