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史”教育|赓续红色百年,引领青春航向—365行动飞行器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发布日期:2021-06-08    作者:     来源:     点击:

赓续红色百年,引领青春航向

365行动飞行器学院学生党员参观富平县爱国主义教育基地

飞行器学院学生党员于202164日赴富平县习仲勋陵园、习仲勋纪念馆参观学习。同行的还有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子舒、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书记杜阳宇。

在庄严肃穆的习仲勋陵园,全体党员怀着十分崇敬的心情,重温入党誓词,敬献了花篮、鞠躬,瞻仰习老雕像,表达缅怀之情。深切缅怀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习仲勋同志的丰功伟绩。随后,大家参观了习仲勋纪念馆,大量的图片再现了习仲勋同志为中国人民的解放和社会主义建设事业英勇奋斗的光辉一生、为新中国的建立、建设和改革开放事业呕心沥血的丰功伟绩。在习仲勋纪念馆内,党员们深刻感受到习老和老一辈无产阶级革命家为党和人民的事业鞠躬尽瘁、敢于担当、忠贞不渝、百折不挠的革命精神,心系群众、为民谋利的家国情怀。思想和心灵受到了洗礼,党员们更加坚定了青春向党、奋斗强国的信念和信心。

习仲勋同志的一生都是为了国家的富强、民主、文明、和谐,为了社会的自由、平等、公正和法治而奋斗,而他自身的奋斗过程也很好地诠释了爱国、敬业、诚信和友善。他的奋斗历程和高尚情操深深的感动了我们,也教育了我们。作为当代大学生,我们立志要向习仲勋同志学习,传承习老的奋斗精神,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把自己的文化知识和满腔热情投入到国家和社会建设中。

通过本次参观学习,党员们接受了一次生动、深刻的爱国主义、革命传统教育、党性教育,更加坚定了共产主义的理想信念,立志要秉承先辈遗志,为社会主义建设各项事业无私奉献自己的光和热。党员们纷纷表示将加倍珍惜今天来之不易的幸福生活,努力继承和发扬老一辈革命家的光荣传统和优良作风。在今后的学习工作中,充分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文/图 飞行器学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