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鲲鹏之翼——学习罗阳,沈意精神讨论会

发布日期:2015-07-21    作者:     来源:     点击:

2012年12月13日,航空工程系团总支组织举办的“鲲鹏之翼——学习罗阳,沈意精神讨论会”在D1324教室顺利举行。参加讨论会的有系党总支书记张耀虎老师,系团总支书记冯仑仑老师,系辅导员曹远老师以及来自全系的50名团学骨干,讨论会由系团总支副书记郭磊主持。

首先大家观看了几段影像资料,从影片走进这两位典范人物。“素描罗阳——逆境的坚守,无悔的选择”将这位爱岗敬业,勇于担当的的航空英雄——罗阳展示给了大家,“榜样的力量”将这位我院杰出的校友,懂得责任与坚守的“航模STYLE”第一人——沈意带入了我们的生活。观看结束后,与会的干部们纷纷表述了对航空英雄罗阳的缅怀之情和对沈意的敬佩之意。

听完与会干部们的表述后,系党总支书记张耀虎老师做了总结发言,他给我系的团学干部们提出了几点要求:1.要搞好自己的学习;2.要大胆的工作,将系部的工作扎扎实实的得以贯彻和落实;3.要养成严谨的工作作风;4.要遵守学院的规章制度,以身作则,养成良好的学习、工作、生活习惯,在集体中真正的起到模范带头作用。他希望大家要把罗阳和沈意这种航空人的责任与担当精神在实际的学习和工作中落到实处,希望大家要有理想,有目标,将来为我国的航空事业在立新功。

(航空工程系 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