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政治理论学习|我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研讨会

发布日期:2021-09-16    作者:     来源: 飞行器学院党总支    点击:

根据我校政治理论学习和我院党史学习教育计划安排,2021915日上午,我院理论学习中心组召开了深入学习党的教育方针专题学习研讨会,研讨会由党总支书记郝红武主持,院长董彦非、副书记赵慧凯等中心组成员参加了学习会。

郝红武同志领学了今年新修订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法》和《关于深入学习宣传党的教育方针的通知》,并结合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分享了自己的感悟。他表示,党的教育方针是引领教育发展的思想旗帜和行动指南,我们要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不断提升政治判断力、政治领悟力、政治执行力,深刻理解教育工作的政治属性,坚持党对教育工作的全面领导。特别要结合学校“十四五”发展规划,努力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培养担当民族复兴大任的时代新人,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随后,郝红武同志强调,各教研室和各单位要深刻理解党的教育方针,为党育人,为国育才,结合党史学习教育学习,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相贯通,利用好学院媒体、党课团课、主题班会等多种方式,开展形式多样的专题学习,贯彻好党的教育方针,引导学生立志做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奋斗终身的有用人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