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四史”教育|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一本书的历史:胡乔木、胡绳谈〈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28日下午,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在教学北楼407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活动,飞行器学院院长、党总支副书记董彦非,飞行器学院副院长彭玉海及全体党员教师参加会议,会议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红武主持。

会上,郝红武首先强调意识形态学习和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性,并针对党组织意识形态和党史学习教育自查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随后,郝红武就《一本书的历史:胡乔木、胡绳谈〈中国共产党的七十年〉》作学习分享。《一本书的历史》将党史诞生整个过程都收录其中,详细记录了从重要历史人物、历史事件的评价和定性,到一字一词的使用斟酌,是一本珍贵的记录材料。郝红武就中国共产党史的重要历史节点进行了学习分享。

郝红武提出,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在于如何学习党史。党史学习教育要加强党史工作的科学性,依靠科学、依靠真理,对党史的研究要深入要精细化。要求党员教师多读党史和官方出版物,更科学准确地叙述党史,正确地教育青年学生。郝红武同时要求加强党史工作队伍建设,加强党史学习教育宣传工作,创新党史学习教育的方式方法,使党史学习教育不拘泥于文字材料的学习,不断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工作。(文、图/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