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学生第一党支部举行预备党员转正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15    作者:     来源: 学生第一党支部    点击:

    2021 610日下午14点,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在阎教楼1111会议室召开了预备党员转正大会。会议由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书记雷子舒主持,组织委员杨立、宣传委员史迪等17名正式党员出席了本次大会。会议主要讨论是否同意20名预备党员按期转正。

大会伊始,由雷子舒同志致开场词。各预备党员就预备期内个人思想动态,参与社会实践情况,培养期学习情况等方面分别以PPT的形式做全面汇报。包括自我反省和对未来的展望,雷子舒同志对各位预备党员在班级民主评议中存在的问题进行指导和点评。经与会党员无记名投票表决,一致同意20名预备党员转为正式党员,随后新党员们也表明在以后的日子里更加发挥模范先锋带头作用。

会议结尾,雷子舒书记对本次预备党员转正大会进行总结,她殷切希望新党员们能够不断完善自己,提高自身党性修养和觉悟,加强政治理论学习,在今后的生活中取得更大进步,为学生第一党支部的建设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