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建活动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党建活动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开展“翼起学”——航空英模冯如主题班会

发布日期:2021-04-29    作者:     来源: 学生科    点击:

为认真落实学校部署,结合学校《康续红色百年、引领青春航向-365行动》方案,认真贯彻落实学生对航空历史的学习,丰富学生对优秀先辈的认知,倡导学生以先辈为榜样、引导飞行器学院学子树立起“奋力拼搏、航空报国”的信念。飞行器学院于4月,在全院学生中开展“翼起学”——航空英模冯如主题班会教育活动。

本次主题教育活动,以航空英模冯如的奋斗生平为教科书。通过对冯如成长历程、年少时期立下的远大抱负、顽强的奋斗精神为契机,积极弘扬航空报国精神。讲述航空航天领域第一位先锋斗士的奋斗历程与精神,将“忠诚奉献逐梦蓝天”的基因注入学生灵魂深处。

同学们通过鲜活的先辈奋斗事迹,深刻感受到先辈为了中华民族屹立与民族之林,矢志奋斗、拼搏进取的强大精神动力。

通过本次主题班会的学习,坚定了同学们的理想信念,进一步引导了全体学生提升核心内动力、弄清新时代大学生的奋斗方向。以史为鉴、以史为师,学习先辈不畏艰险、顽强拼搏、敢于献身的精神,化崇敬为动力,提升自身硬实力,努力武装自己,争取在未来为祖国航空事业添砖加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