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刘建强一行赴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05    作者:赵东平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4日下午,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强、飞行器制造工程教研室主任赵东平,与机械工程学院院长王永锋、党总支副书记孙茉莉、副院长杨武成等一行赴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开展调研交流。公司人力资源总监兰卫、生产经理陈战锋、招聘主管李欣等参加了调研交流。

刘建强一行实地调研了公司的起落架维修车间、航材仓库、喷漆车间、总装车间等,详细听取了工作人员对起落架维修产业链及重点工位的详细介绍。在走访过程中与在职的近10位毕业校友就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度交谈。

2

随后,双方就校企合作、订单培养、企业导师、培养方案优化及科研项目合作等方面开展了座谈讨论。

一群人在室内玩桌子上的电脑描述已自动生成

此次走访调研对深入了解起落架维修行业的用人需求、工作内容及毕业生就业情况起到了积极作用,为学院与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在招聘就业、科研交流等方面的深入合作奠定了良好基础,学院将继续与企业保持密切联系,努力促成深度合作,实现校企双赢的新局面。

男人们站在一起合影的一群人中度可信度描述已自动生成

据悉,位于陕西西咸新区空港新城的西安东航赛峰起落架系统维修有限公司是中国东方航空公司与法国航空高科技公司赛峰集团起落架系统公司于2016111日共同成立的合资公司,致力于为国内外客户提供飞机起落架大修业务,成为中国新型卓越的起落架维护、修理和检修中心。(文、图/飞行器学院 赵东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