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董彦非一行赴阎良航空企业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17    作者:史志富     来源: 飞行器设计教研室    点击:

2月16日,飞行器学院院长董彦非、党总支书记刘建强带领飞行器设计教研室全体成员赴西安众诚航空设计有限公司和西安波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调研,就企业用人需求、校企合作及人才培养质量情况进行交流。

西安众诚航空设计有限公司总经理郑香伟和西安波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自强对董彦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分别介绍了公司的发展历程、现状和主要业务。董彦非介绍了学院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说明了调研目的。刘建强对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毕业生就业、学生素质培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教研室各位老师从校企合作、科研合作、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课程设置、人才培养方案及飞行器设计专业学生能力素质培养等方面与公司相关人员进行了研讨。

最后,董彦非一行与在公司工作的我院毕业生进行了见面,同学们结合自己工作后的感受,就培养方案和课程体系等进行了深入探讨,从工作实际需求和岗位能力要求等方面对人才培养方案的改进和优化提出了意见和建议。

本次调研为人才培养方案的修订提供了有力的支撑,为后续教学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也加深了企业对单位人才培养质量的认识,进一步拓宽了飞行器设计专业毕业生的就业渠道。(文/史志富、图/屈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