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赴航空工业西安自控所(618所)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走访交流

发布日期:2020-12-0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4日,我院院长郝红武、党总支书记董彦非、副书记赵慧凯以及部分教师、学生代表等一行赴航空工业西安自控所(618所)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下称恒翔公司”)进行走访交流。恒翔公司总经理苏罗辉、副总经理康力、副总经理高启蒙、产品开发部部长胡本志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在恒翔公司各职能部门的陪同下,我院到访人员首先参观了航空工业自控所飞行器控制一体化国防科技重点实验室。随后,恒翔公司副总经理康力进行了公司发展历程、使命、重点产品和发展规划的介绍,恒翔公司总经理苏罗辉介绍了企业的用人需求以及和西安航空学院飞行器学院进行深入合作的意愿。

我院长郝红武介绍了学院近些年的发展,以及在师资、学生培养、科研能力等方面的情况,并表达了双方深入合作的美好愿景。最终,双方在人才培养、科研攻关、项目合作等多个议题上达成了共识,并就下一步具体落实制定了大致方略和时间安排。

通过此次走访交流,双方进一步加深了了解,达成了合作共识,为下一步具体落实奠定了坚实的基础。(文李继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