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安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1125日上午10:30,西安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座谈会在闫科楼1119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西安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罗辉,副总经理康力、高启蒙,总工程师胡本志,型号主管李珂,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彦非,副院长彭玉海,副书记赵慧凯,飞设教研室主任焦瑾,电子工程学院信息技术教研室主任王威,星云工作室指导教师孙列,会议由赵慧凯主持。

董彦非代表学校对苏总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的发展进行介绍。彭玉海就“3+1”新型人才培养模式进行介绍。苏罗辉介绍了西安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人员需求并表示希望和学校开展长期的合作交流,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在人才选拔、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学校给予大力支持。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员选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会后,在1128教室开展了招聘宣讲和交流。

单位简介:

西安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1993年,是航空工业618所下属全资子公司,位于西安高新区电子产业园618所所区内。公司主要从事飞行控制、微电子、无人机、通信、计算机软硬件的研发、生产及技术服务,拥有电子、计算机专业核心竞争力,科研实力卓越,用户涉及多个行业和国防科技领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