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赴西安科技大学学习调研

发布日期:2018-05-23    作者:     来源:     点击:

522日,我院党总支副书记杨光、学生管理科科长杜长龙及全体辅导员赴西安科技大学建筑与土木工程学院学习调研。西科大建工学院党委副书记齐、团委书记汪洋及各年级辅导员参加了交流会。

会上,杨光、齐分别介绍与会相关人员,并分别就各学院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定位,重点就学生素质教育、能力培养、管理服务、队伍建设等学生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

随后,与会建工学院辅导员分别就负责工作开展情况及创新工作做法、经验进行了分享。我院辅导员分别就各自对应工作与建工学院辅导员进行了详细的交流学习。会后,双方互留联系方式,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建立良好的互动交流基础。

本次调研,旨在加强校校院系间交流互动,共同促进学生工作向好向上发展,共同提高思政辅导员业务能力。(文、图/杜长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