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21-06-09    作者:     来源:     点击:

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座谈会顺利举行

68日上午10:00,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与我校校企合作座谈会在2号实验楼2206会议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人事主管乔英英、招聘主管任歆妍、飞行器学院副院长彭玉海、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飞制教研室主任侯伟、机械工程学院机制教研室主任董桂华、学生管理科科长王嘉雨、飞行器学院就业辅导员雷子舒。会议由赵慧凯主持。

彭玉海代表学校对乔英英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对学院的基本情况和近些年的发展进行了介绍。侯伟介绍了“3+1”校企联合人才培养模式。乔英英介绍了西安驰达飞机零部件制造股份有限公司的发展情况和人员需求并表示希望和学校开展长期的合作交流,建立良好的交流平台,在人才选拔、联合培养、科研合作等多方面开展工作,希望学校给予大力支持。随后,与会人员围绕学员选拔、人才培养、校企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文/图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