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赴四川龙浩国际飞行学校调研

发布日期:2020-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01119日,飞行器学院院长郝红武带领民航教研室主任余斌高、飞行技术专任教师杨宇飞赴四川龙浩国际飞行学校进行了调研。四川龙浩国际飞行学校航理中心总经理白宏秋组织了双方的座谈。

在座谈会上,白宏秋介绍了龙浩飞行学校对不同基础培训学员的理论培训安排和要求,强调了飞行学员的态度培养、理论培养和技能培养。郝红武对双方前期签订的框架合作协议提出了推进建议:一、建立关于飞行技术专业学生进行合作培养的联络机制;二、民航教研室委派专业教师赴龙浩飞行学校进行学习交流;三、建立飞行技术人才培养方案定期修订的反馈机制;四、邀请双方专家以线上或线下方式进行授课。白宏秋总经理对上述建议表示赞同,并当场对后续的联络人和推进进行了初步安排。

座谈会后,白宏秋总经理带领飞行器学院院长郝红武一行参观了四川龙浩国际飞行学校的理论教室、理论考场、模拟器教学等场所。(图/  余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