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赴江苏、安徽企事业单位走访调研

发布日期:2021-04-1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了拓宽学生的就业渠道,了解就业市场需求,加强学校与用人单位之间的合作,完善校企联合培养的模式。49日至13日,我院副院长彭玉海、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一行5人赴江苏、安徽省部分企业走访调研。

360AD01410DA484892F91A143D9C0E2D

学院于202010月开始与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常州凯度机电有限公司对202130名毕业生进行“3+1”联合培养,调研组对企业进行回访,双方针对联合培养期间出现的问题及后续的合作进行了座谈,企业对我院毕业生给予了高度的认可和评价。

随后,调研组走访了航天海鹰(镇江)特种材料有限公司、菲舍尔航空部件(镇江)有限公司,介绍了我校基本情况和发展规划、人才培养定位和特色、招生就业工作等情况,重点推介了我校2022届本科毕业生,以及学院开展”3+1”联合培养的进展。

379B48F7C53E3B9FDB11AEA7B9E17865

各企业负责人简要介绍了企业发展和产品研发进展,企业的招聘计划、人才需求、招聘模式以及毕业生到企业后的发展前景。双方就人才培养、毕业设计、科研合作等方面进行了探讨。

A4EDD9D26CADB7F60AF56DB5B9B94630

此次调研增进了校企双方的了解和互信,巩固了与用人单位的友好关系,丰富了校企合作内涵。(文、图/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