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飞行器制造教研室赴同济大学走访学习

发布日期:2019-01-28    作者:     来源:     点击:

124日,我院飞行器制造教研室教师王飞、马瑞雪赴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走访学习。同济大学航空航天与力学学院党委副书记、飞行器制造工程(复合材料结构设计与制造)教学团队负责人袁国青副教授热情接待了来访老师。

袁国青对同济大学飞行器制造工程(复合材料结构设计与制造)专业的人才培养方案制定、课程体系建设及实验室建设的基本情况进行了详细的介绍,期间对“交叉学科”专业的建设、“以赛促教”发展模式分享了自己的经验,最后对我院专业建设提出了一些好的方法和建议。

此次走访学习我院两位教师受益良多,收获满满。通过加强双方的沟通和交流,不断找准培养方向,改良、完善课程体系建设,促进我院教育教学改革。(图、文/王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