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领导一行到飞行器学院交流

发布日期:2019-12-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225日,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学院党委书记徐自力一行以及阎良航空基地管委会科技创新局到飞行器学院进行交流。会议由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董彦非主持、院长郝红武、副院长彭玉海及部分教师参加了此次交流。

交流会伊始,郝红武首先介绍了学院的定位、发展现状、建设目标等情况,并表达了和西交大以及各企业单位合作交流的愿望。徐自力书记介绍了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的历史、建设等方面的基本情况以及学院在科研、技术开发方面的取得成果以及合作的需求。

徐自力书记表示,西安交通大学航天航空学院立足自身特点,理应承担起顶尖高校的社会责任,为国家的全面发展做出自己的贡献。目前,西交大航天航空学院已经在前沿科学技术领域取得了巨大的成果,本着习近平主席“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指示,西交大航天航空学院十分乐意在科研、工程应用、人才培养等方面发挥自身的独特优势,为社会发展做出应有的贡献,同时表达了愿意真诚的与我校合作的良好意愿。

董彦非表达了感谢,双方在友好的氛围中关于人才培养、学院建设、科研合作、产业链条互补建设等方面进行了深入探讨和交流,并就双方具体的对接点、合作模式等问题进行了初步探索。

此次交流活动,双方达成多项共识,并表达了优势互补、协同发展的美好愿望,为后续深入合作奠定了基础。(/倪迎鸽、图/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