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加强校企交流 共谋合作双赢

发布日期:2021-05-18    作者:     来源:     点击:

517日上午,航空工业西安自控所(618所)西安恒翔控制技术有限公司总经理苏罗辉、产品开发部部长胡本志、技术人员齐凯凯来我院交流,我院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及相关专业博士教师进行了热情的接待。

座谈会上,苏总介绍了公司目前的重点产品和发展规划,以及和学校合作的需求,我院博士李继广、邵朋院、王飞分别详细介绍了各自的研究领域、研究项目、工程项目以及科研成果。随后,双方就无人机应用软硬件的开发、实验验证以及产品推广进行了深入的探讨。

座谈会结束后,由我院院长董彦非陪同苏总一行参观了实验室并观看了西航一号团队无人机飞行表演,负责飞行的两个学生为已经签约恒翔的准员工。

此次交流,进一步加强了双方的合作意愿,明确了合作方向,为下一步合作育人计划奠定了基础。(文/赵慧凯、图/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