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合作交流

当前位置: 首页 >> 合作交流 >> 正文

我院与西飞公司继续开展专业实习实践合作

发布日期:2018-11-13    作者:王博     来源: 飞制教研室    点击:

为了完善我院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人才培养方案,提升专业人才培养质量,让同学们更好的了解飞机的制造过程,增加飞机制造方面的专业知识,我院继续与西飞公司开展校企合作,组织飞行器制造技术专业学生进企业实习实践。

在工人师傅的指导下,同学们亲眼看到了材料的热处理过程、各种钣金零件的制造过程、复合材料零件的制造过程、飞机装配中的钣铆过程,以及各种先进的加工与测量设备的使用,切身感受到飞机制造是一项对专业技术要求非常高的技术性工作。在和工人师傅相处的过程中,同学们不但学习到了相关的专业知识,更从他们身上学习到对待工作一丝不苟的态度。

通过一线生产操作实习实践,开阔了同学们的眼界,加深了对岗位、工艺流程的认知,将理论应用于实践,同时感受到作为一名航空人应该具备严谨的工作态度。(文、图/王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