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科研信息

当前位置: 首页 >> 科学研究 >> 科研信息 >> 正文

关于2019年省教育厅专项科研项目结题安排的通知

发布日期:2019-04-16    作者:     来源:     点击:

各有关单位及项目负责人:

       接陕西省教育厅通知,2019年省教育厅专项科研计划项目结题工作现已启动,具体事宜通知如下:

一、结题系统

       结题系统网址:,输入自己的账号、密码后即可登录。登录系统的用户名与密码如果忘记,请向科技处索取。

二、结题程序

       本次网上结题只针对自然科学专项和人文社科专项两类项目。

       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网上结题实行“项目负责人申请结题、学校科技处管理人员审核”两级级管理模式,项目负责人确认提交结题申请,待学校审核通过后,项目负责人从系统中生成项目总结报告(即:结题申请书),并按照“结题申请书、项目责任书(复印件)、研究报告、有关附件(复印件)”的顺序装订一式三份,经学院审查并签字盖章后交科技处。

三、附件材料的提交

1、结题系统中仅需在“结题文档”中上传word版本的《项目研究报告》,论文、论著、奖励等其他附件不需要从系统中上传。

2、论文、著作等需标明受陕西省教育厅科研计划项目资助及项目编号。

3、论文和著作需附上所发表期刊、著作的封面和目录页,以及论文首页和含计划资助的标注页。

4、论文被(SCI、EI、SSCI等)检索收录时,必须附上相应的检索收录证明。

5、结题所发表的论文必须与项目有相关性。

6、结题项目组成员必须与责任书保持一致。

7、所附文章复印件必须为全文复印。

四、结题时间:

       请各院系及项目负责人在4月26日前完成在线结题提交及审核,并由科研秘书将结题材料统一报送科技处,过期不予受理。

       其他未尽事宜请与科技处联系。

       联系人:常雅文 钟晨超 联系电话:8425859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