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教学研究

当前位置: 首页 >> 教育教学 >> 教学研究 >> 正文

民航教研室举行课程思政大练兵

发布日期:2022-06-14    作者:余斌高     来源: 民航教研室    点击:


613日下午1430分,按照飞行器学院课程思政大练兵的总体安排要求,民航教研室在莲湖校区北421教室举行了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校级督导屈建军、学院二级督导李锋及民航教研室教师参加了本次活动,会议由民航教研室主任余斌高主持。

1655695085019

首先,余斌高就本次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的目的、要求和安排作了说明。

随后,余斌高做了《民航飞机电气仪表及通信系统》课程中“民航飞机电气系统发展历程”的课程思政;赵昆做了《复合材料力学基础》课程中“复合材料的概念与性质”的课程思政;杨宇飞做了《空中领航》课程中“高度的测量计算”的课程思政;尚可做了《航空气象基础》课程中“气象卫星云图”的课程思政;刘星做了《直升机构造》课程中“直升机概述”的课程思政。

最后大家就课程思政讲解情况进行了讨论,对课程思政中的优缺点进行了交流,本次大练兵达到了提高教师课程思政能力的目的,使大家对课程思政有了进一步的认识和理解,取得了良好的效果。本次教研活动推荐赵昆代表民航教研室参加学院的课程思政比赛。(文、图/飞行器学院 余斌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