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刘建强一行赴陕西通嘉宏盛科技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4-20    作者:白涛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2023年4月19日上午,飞行器学院党总支书记刘建强、院长助理张建华、飞动教研室主任白涛、飞制教研室副主任王飞等一行4人赴陕西通嘉宏盛科技有限公司进行调研交流。公司总经理邹王江等6人参加了调研交流。

邹王江通过宣传片的形式对公司的业务领域、技术特长、愿景规划等进行了介绍。刘建强结合学校宣传片对学校发展定位、办学特色、飞行器学院专业设置、人才培养、科研团队及学生就业等情况进行了详细介绍。双方就校企合作组建科研团队、促进学生就业、加快技术支持与互助等方面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并对今后的校企合作方向提出了明确的规划。

刘建强一行实地调研了公司的设计部门、工艺部门、生产车间及试验车间,与在职的毕业校友就工作和生活情况进行了深度交谈。

本次调研交流对于加快组建飞行器学院教师科研团队,拓宽学生就业领域,推动和深化校企合作具有积极意义。

据悉,陕西通嘉宏盛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21年,坐落于西安市阎良航空基地,是集科研、设计、生产、装配、测试、服务于一体的现代化企业,系世界泛半导体行业干式真空泵研发企业,属通嘉集团研发部之一。公司研发系列干式真空泵以及真空泵零部件、核心精密零部件、软件开发、电控设计等,具有完全自主知识产权,填补了国内空白,性能指标达到国际水平。(文、图/飞行器学院 白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