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祁玉龙在飞行器学院宣讲党的二十大精神

发布日期:2023-03-29    作者:史迪     来源: 飞行器学院党总支    点击:

 328日下午,校长祁玉龙在阎良校区2号实验楼2206会议室,为飞行器学院全体教职工讲授了党的二十大精神专题党课。飞行器学院党总支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和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本次学习。会议由党总支书记刘建强主持。

会议室里的人们描述已自动生成

祁玉龙从党的二十大报告的基本框架、党的二十大的主题、过去五年工作和新时代十年伟大变革、中国式现代化、以及坚持党的全面领导和全面从严治党等八个方面,对党的二十大精神进行了全方位、深层次的解读。玉龙指出,党的二十大报告首次把教育、科技、人才进行“三位一体”统筹安排、一体部署,从“实施科教兴国战略,强化现代化建设人才支撑”的高度,对“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作出专门部署,为建成教育强国指明了新的前进方向。

图片包含 桌子, 室内, 窗户, 人描述已自动生成

祁玉龙结合学校实际工作,向全院教师介绍了学校近几年的改革发展目标。他指出,飞行器学院是学校的特色学院,要深刻认识新征程学校面临的新形势、新任务,以党的二十大精神为指引,牢记“空谈误国、实干兴邦”,紧扣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高校目标和“十四五”规划重点任务,找准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结合点、切入点、着力点,坚定不移贯彻“1155”总体思路,抓住机遇,振奋精神,务实有效推进各项工作,以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和“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意识,推动党的二十大精神走深走实、落地见效。他鼓励飞行器学院全体教职工要继续弘扬求真务实、实干兴院的工作作风,以只争朝夕、真抓实干的奋进意识和勇立潮头、争当时代弄潮儿的志向气魄,从点点滴滴做起,敢于拼搏、追求卓越、争创一流,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不懈奋斗。

刘建强进行了交流发言。他对学校党委对飞行器学院的关心和支持表示了衷心感谢,他号召全院教职工要坚持用党的二十大精神指导教育、教学、科研、管理等各项工作,坚定信念,砥砺前行,为建设特色鲜明的高水平应用型学院贡献自己的力量。(文/史迪、图/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