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宋文学副校长在我院开展调研

发布日期:2023-03-16    作者:冯仑仑     来源: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315日上午,宋文学副校长一行四人莅临我院开展调研座谈。人事处处长许文丹、副处长户艳、劳资科科长雷文静、学院院长董彦非、党总支书记刘建强、学院各专业带头人、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教师代表等参加了座谈。

QQ图片20230316091925

许文丹介绍了此次调研工作的目的和情况。董彦非对宋文学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要求学院教师知无不言、言无不尽。与会教师分别从学校人员管理、岗位管理、薪酬管理、教师队伍建设、职称评审、岗位聘任、年度考核、聘期考核、日常工作等方面进行了发言,并提出了很多建设性意见和建议。许文丹在听取了教师们的发言后,逐一进行了现场解释和反馈。刘建强对学校关心支持飞行器学院发展表示了诚挚的感谢,并期望学校多来学院检查和指导工作。宋文学在总结讲话时指出,学校对飞行器学院期望大、要求高,希望飞行器学院多出精品,打造特色。他要求人事处等职能部门认真落实首问制,进一步提高服务质量和效率。他希望飞行器学院要担得起学校的殷切期望,创新性地开展工作,紧跟学校的发展步伐,百尺竿头更进一步。(文、图/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