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董彦非一行赴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3-02-08    作者:赵东平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2月7日,飞行器学院院长董彦非、党总支书记刘建强一行9人赴庆安集团有限公司进行调研。庆安公司董事长安刚、副总师孙万胜、人力资源部付宏钊、设计所李鹏伟、工艺研究所王永鹏、学院各教研室主任和专业负责人等参加了座谈。

图片1

座谈会上,安刚董事长对董彦非一行表示热烈欢迎,并介绍了庆安集团公司的发展历程和公司产品、技术发展、市场竞争力等基本情况。安刚表示,双方具有很好的合作基础,近几年,西安航空学院为庆安集团输送了10余名优秀学生,在人才资源共享,人才培养目标方面也进行了初步探索,为后续全方位校企合作人才培养奠定了基础。随着庆安集团业务的迅速发展和对技术人才的需求,双方将进行更加紧密的合作。

董彦非介绍了飞行器学院的发展现状、师资队伍、科学研究和人才培养等方面情况,说明了本次调研的主要目的。刘建强对庆安集团公司的热情接待表示感谢,从毕业生就业、学生素质教育、校企合作、校友联系等方面进行了交流。学院各教研室主任、专业负责人等就应用型人才培养目标、核心课设置,以及应用型人才岗位需求情况进行了充分的研讨。

会后,董彦非一行参观了庆安集团公司某产品智能制造生产线,并与车间负责人就关键技术攻关和提供技术服务进行了讨论。(文/赵东平、图/史志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