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喜报!我院在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中取得历史性突破

发布日期:2022-09-09    作者:米默     来源: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根据日前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委信息,我院尚可博士主持申报的项目获得了2022年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实现了我院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青年项目的历史性突破。

   近年来,我院高度重视科技项目申报与管理工作,制定导向性政策鼓励教师开展科学研究,优化人才培养和评价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生态和成长环境,引导青年教师全身心投入科研创新工作,激发了青年教师的科研热情与活力,逐步形成了可持续发展的良好态势。

   尚可博士此次获批青年科学基金项目资助,实现了我院培养高水平科研人才的突破,标志着我院科研水平迈向了新台阶,同时为我院青年教师在科研创新研究方面坚定了信心,注入了活力。“十四五”期间,我院将进一步优化科研创新激励机制,营造良好的科研氛围,鼓励青年教师勇攀科技高峰,为学校发展贡献力量。(文/飞行器学院 米默)

 

尚可.jpg

个人简介:

尚可,博士,西安航空学院飞行器学院教师。中国科学院地球环境研究所博士,本硕就读于南京信息工程大学。主要研究方向为东亚气候与环境模拟。主持河北省气象局面上项目等厅局级项目2项,并参与国家自然科学基金、国家重点研发计划全球变化专项等国家级科研项目3项。在《Climate Dynamics》、《Atmospheric Research》、《Geological Magazine》、《高原气象》、《海洋气象》等期刊发表学术论文10余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