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2-2023学年秋季学期初全院大会

发布日期:2022-08-28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确保新学期各项事务的顺利运行并对暑期工作进行总结,我院于827日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采用线上和线下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我院院长董彦非、党总支书记刘建强、党总支副书记赵慧凯出席了会议,会议由董彦非主持。



会议初始,董彦非宣布并介绍我院领导班子变动情况,新任党总支书记刘建强同志进行了表态发言。接着,董彦非就暑期学院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鼓励专任教师积极参与管理工作,激发教职工工作热情。

随后,我院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仑仑和教学秘书樊怡领学关于学籍管理、转专业管理、考试违规处理办法、学士学位授予实施细则等方面的新文件。通过新老文件对比,向全体教职工传达文件精神与注意事项。之后,赵慧凯就暑期学生管理工作进行了总结,并就新学期工作进行了安排部署。最后,刘建强传达了暑期学校干部大会会议精神,向全体教职工通报学校暑期工作。(文、图/飞行器学院 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