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教务处来我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9-06    作者:樊怡     来源: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202296日上午9:00,教务处来我院进行教学工作交流座谈会,会议在莲湖校区教学北楼408室顺利举行。参加会议的有教务处处长谢辉、副处长杜鹃、副处长陈长征,我院院长董彦非、党总支书记刘建强、综合办公室主任冯仑仑、行政/科研秘书、教学秘书等。会议由董彦非主持。



董彦非代表我院对谢辉处长一行表示热烈的欢迎,并介绍了我院的“十四五”规划、学科建设、实验室建设、各类教学竞赛成果等内容的基本情况。刘建强就校企合作、师资力量等方面进行了讲解。与会教师在教学运行、教学管理等方面展开了热烈的讨论。

谢辉处长耐心听取了参会老师的建议并一一予以详细的解答。谢处长强调,通过此次交流活动,进一步了解了飞行器学院在人才培养、专业建设等诸多方面的详细情况,期待未来在工作中增加沟通和交流。

此次教学工作交流活动使双方深入了解了各项工作的规划和开展情况,有助于保证各项教学工作顺利、高效地进行。(文/飞行器学院 樊怡、图/飞行器学院 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