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开展2022年“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

发布日期:2022-06-30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教育的重要论述,促进“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相结合,切实提高课堂教学质量,根据《关于开展西安航空学院第四届“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的通知》(西航党宣字(2022)10号),6月29日下午14:00,我院在2号实验楼2206室顺利举行了飞行器学院2022年“思政课程和课程思政大练兵活动”。学院党总支书记郝红武、教学副院长彭玉海、学院二级督导、各教研室主任等均参加了活动。活动由郝红武主持。

    在前期各教研室、实验室充分研讨和全员遴选的基础上,本次活动共有6名教师参加。老师们采用灵活多样的教学方法,选取典型案例进行讲解,思路清晰,语言流畅,展现了我院教师深厚的思政教学功底和扎实的专业知识。经过3个多小时的激烈角逐,马瑞雪、史志富获得一等奖,赵昆、张晶辉、谭健和郑星获得二等奖。

    比赛过程中,评审组对老师们的授课表现进行了精彩的点评,并提出了改进意见,希望教师们努力研究、精心研讨,优化教学设计和教学流程。此次“大练兵”活动促进了我院教师的思政教学能力、激发了教师进行思政教学的热情,进一步提升了我院教师思政课堂的教学质量。(文、图/飞行器学院 樊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