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教职工协助核酸检测助力疫情防控

发布日期:2022-05-25    作者:米默、冯仑仑     来源: 综合管理办公室    点击:

为落实疫情防控工作,积极响应学校号召,在5月25日的我校全员核酸检测工作中,我院教师张建华、余斌高、赵东平、李荣和李继广在各检测点协助进行核酸检测工作。

核酸检测工作时间紧、任务重。5月24日,在接到需抽调干部及教师协助进行核酸检测工作的通知后,我院教职工在第一时间积极主动报名,最终学院选定5位教师立刻前往阎良校区待命并进行岗前培训。5月25日早5点30分,5位教师到达各自岗位,协助进行阎良校区全员核酸检测扫码等工作,大家齐心协力,各司其职,配合默契,圆满完成了此次核酸检测工作。

疫情就是命令,防控就是责任,我院教职工将一如既往的做好各项防疫工作,为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自己的力量。(文/飞行器学院 米默 图/飞行器学院 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