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设计教研室赴西安翔辉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调研

发布日期:2022-05-12    作者:史志富、刘璐     来源: 飞行器设计教研室    点击:

5月10日上午,我院院长董彦非带领飞行器设计教研室主任史志富、副主任刘璐、教师梁毅辰一行赴西安翔辉机电科技有限责任公司(以下简称西安翔辉)进行了调研。西安翔辉是一家以航空模拟器设计开发、航空零部件制造、航空文化宣传及航空教育等业务为主的高新技术企业,服务涉及军工、各大航空公司、航空文化产业及航空教育等行业。



首先,在该公司师总的带领下,参观了其园区的航空体验馆、加工制造装配车间以及设计部门;之后双方在会议室就学生就业、学生实习、学生联合培养等情况进行了深入交流。董彦非介绍了飞行器学院及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情况,并就未来可能的合作模式进行了介绍。双方约定今后将就学生就业、学生实习等细节进行详细的设计和讨论。本次调研交流加深了双方的了解,为下一步推进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的人才培养、学生就业等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文/飞行器学院 史志富 图/飞行器学院 刘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