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设计教研室就期中教学检查和下学期​课程安排进行研讨

发布日期:2022-04-28    作者:屈高敏     来源: 飞行器设计教研室    点击:

4月27日下午,我院飞行器设计教研室在阎良校区2号实验楼,组织教研室全体教师就“中期教学检查及下学期课程安排”进行研讨。会议由教研室主任史志富主持。



首先,教研室副主任刘璐传达了《飞行器学院2021-2022-2学期期中教学检查计划》的通知,强调了教学检查内容中的重点检查项目,明确了相关要求和时间节点。同时要求各位老师要严格按照学校和学院要求,提高教学质量,严把毕设进度和质量。



随后,史志富根据学校教务处关于下学期课程安排的相干要求,结合下学期的教学任务和教研室教师的具体情况,探讨了相关课程的安排计划和后续的改进提升方向,并将本教研室下学期的教学任务进行了部署安排。

最后,各位教师将自己的前期授课情况进行了交流,并就教学中存在的问题进行了分析和讨论。本次教研活动必将有效推动教学工作的进程,为后续工作的开展奠定基础。(文、图/飞行器学院 屈高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