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

发布日期:2015-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了解教学运行状况,认真做好期中教学检查工作,2015年11月13日下午,飞行器学院召开了2015-2016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会议由飞行器学院院长、院党总支书记书郝红武主持。副校长曹庆年,飞行器学院副院长董彦非,督导办史老师,以及飞行器学院教师和辅导员代表共22人参加此次会议。
        首先,郝红武院长对期中教学检查的工作做了说明,并强调了教学检查及学风检查的内容。郝红武表示,要采取常规教学检查和重点专项教学检查相结合的方式认真做好学院内部检查工作,成立以郝红武为组长,董彦非、李庆为副组长,专业负责人、教研室主任及各位科长为成员的期中教学检查工作组,负责落实飞行器学院相关的各项检查工作。
        随后,在座教师代表逐个发言,各抒己见,他们围绕教学过程中遇到的各类问题提出建设性意见。内容涉及学风、考风建设,课程安排,课程整改和建设,教学方法手段,学生管理等方面。针对老师们提出的问题与建议,曹庆年副校长、郝红武院长及董彦非副院长认真做了记录,并进行了一一解答。
        最后,曹庆年副校长发表讲话,他首先对我院教师上半学期的工作表示肯定,并对日后工作提出了以下建议:在课堂上要加强对学生的引导,使得学生目标明确,定位准确。积极参加科研活动,加深学术功底。加强教学内容的研究改革,突出应用型大学的办学特色。



(文/飞行器学院 王飞、赵慧凯 图/飞行器学院 高雯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