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研讨会

发布日期:2015-12-04    作者:史迪     来源: 飞行器学院院办    点击:

    为进一步加强新常态下内涵建设,发挥航空优势,不断推进专业发展,2015年12月4日上午,飞行器学院召开“十三五”学科专业建设与发展规划研讨会。副校长曹庆年、教务处处长米国际、科技处副处长赵银燕,飞行器学院院长郝红武、副院长董彦非以及飞行器制造工程教研室主任余斌高参加了研讨会。会议由飞行器学院院长郝红武主持。

    研讨会一开始,飞行器学院院长郝红武就我院在“十二五”期间的发展进行了回顾,点明在“十三五”期间,国家、行业、区域经济及学校发展是飞行器学院快速成长、壮大的关键时期。以提高教育教学质量为核心,加强我院专业、课程、教材等教学的基本建设,以培养应用型本科人才为目标,优化结构,协调发展,提高人才培养质量,不断增强核心竞争力和可持续发展能力。

    曹庆年副校长在听取郝红武对于飞行器学院“十三五”时期的发展规划的汇报后,针对报告中的内容,从学院定位、学科建设、人才培养、校企合作、师资队伍的建设和科研建设等方面给出了意见和建议,也指出了不足。曹副校长强调,只有提升二级学院教师的能力才能支撑专业建设,师资队伍是关键,要把高职高专的工作和人才的培养提升到本科的水平。

    教务处处长米国际从课程建设、人才培养及技术服务和推广方面对教务处下一步的工作进行了说明。科技处副处长赵银燕也表示在科研建设方面将大力支持我院的科研活动的开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