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圆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5-25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贯彻落实陕西省本科高校课堂教学创新大赛的有关精神,加强我院教师课堂教学创新能力提升,促进学院课堂教学改革与创新,提高人才培养质量,我院举办了为期近2个月的课堂教学创新大赛。大赛经过前期的教师报名、督导听课、教研室推荐、督导推荐等环节,共9位教师参加了521日的课堂创新比赛,学院督导组、教研室主任等受邀出席,比赛由学校督导嵇宁教授主持。

比赛现场,各参赛教师对所选课程进行了周密准备和精心设计,他们教学自然、精神饱满、条理清晰,教学内容重点突出,教学方法科学有效,教学手段丰富多样,充分利用了网络教学资源,线上线下相结合,实现了现代教育技术与传统课堂的融合。督导组针对教师比赛情况进行点评,同时结合自身经验给出了指导建议。经过激烈角逐,最后4位教师脱颖而出,将代表我院参加校级比赛。

本次学院课堂教学创新大赛为教师搭建了切磋交流的平台,起到了推动课堂革命,提升教师教学创新能力,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的作用。(文、图/冯仑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