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举办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0-04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 930日上午,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人力资源部人事/干部管理室主任刘海恩、机务部副主任常飞、场务部副主任殷滏渭、改装部主任李全祥、机务部二大队书记陈沛树和机务部工作人员张恒来我校招聘。


中国飞行试验研究院(航空工业试飞中心)简称试飞院,坐落于西安市阎良区,创建于1959年,是我国唯一经国家授权的军民用飞机、航空发动机、机载设备等航空产品国家级鉴定试飞机构,是国家级的飞行试验技术研究机构,同时也是国家飞机适航认可实验室。全面承担航空产品定型/鉴定、关键技术演示验证和试飞理论、试飞技术、测试技术、保障技术以及飞机作战效能研究等任务。拥有由28个专业系统、128个专业方向构成的相互配套、系统完整的研究、试验和设计、试制体系。

本次面试在第三会议室顺利进行,共计36人参加了面试。同学们准备充分,以良好的精神面貌参加了面试。

本次招聘会不仅给同学们提供了就业岗位,也让同学们了解航空产业的现状和发展前景,做好自己的职业规划。(文/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