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航空工程实验教学中心进行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日期:2021-10-27    作者:     来源:     点击:

1025日,在飞行器学院副院长彭玉海教授,实验中心主任张斐的带领下,飞行器学院全体实验教师对航空工程实验教学中心所有实验室逐一进行了安全专项检查。本次安全检查主要针对实验室是否存放使用易燃易爆危险化学品、安全用电、回转机械设备和一些存在安全隐患的设备仪器进行了重点检查,并对可能存在安全隐患的场所及设备提出了安全整改意见,责令实验室相关负责人拿出具体整改措施。彭院长在检查的过程中重点强调安全重在预防,防患于未然,安全意识时刻警惕,提出实验室重点设备必须悬挂安全警示标牌,定期要进行实验室安全教育等工作。

实验中心对目前实验室存在的安全隐患问题作了详细的记录,并就相关整改工作进行部署分工,要求责任落实到个人,限期整改完成,确保实验教学安全有序运行,为师生创造良好的教学环境。(文/王战锋 张斐、图/郑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