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1-11-17    作者:     来源:     点击:

        根据学校《关于开展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的通知》(西航质评字〔202122号)文件要求,我院近期分别召开了本/专科学生座谈会和教师座谈会。

1110日下午13:00,我院在阎良校区2号实验楼2206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本、专科学生座谈会。学院领导、学生科辅导员、各本/专科专业负责人及学生代表均参加了此次会议,会议由院长董彦非主持。董彦非鼓励与会学生详细传达同学们在学习和生活中的问题。学生代表积极发言,在教学、生活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针对学生们提出的问题,与会教师均一一记录并详细耐心地解答。

1112日下午14:30,我院在莲湖校区教学北楼407室召开了2021-2022学年第一学期期中教学检查教师座谈会。校级督导嵇宁、学院领导以及全体教职工参加了此次座谈会,会议由院长董彦非主持。首先,董彦非对学院前半学期的各项工作进行了总结,希望学院教师借座谈会积极地向学校和学院提出建议。随后,各单位教师代表在教学管理、教学保障等方面提出了许多建议。针对教师提出的问题,学院领导和嵇宁老师都进行了详细的记录和解答。

座谈会上,院领导、各专业负责人与教师和学生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总结出了许多建议。座谈会是学校和教师/学生之间沟通的桥梁,有助于提高我院的教学管理水平,进一步促进教学质量的提升。

(文/樊怡 图/赵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