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日期:2021-06-01    作者:     来源:     点击:

      528日下午,我院召开全体教职工大会,党总支书记郝红武、副院长彭玉海及全体教职工参会,会议由院长董彦非主持。

董彦非就2021年教师岗位聘期考核工作做动员及工作部署。董彦非传达学校文件精神、明确考核对象、考核周期和学院工作安排,并强调此项工作的重要性,严格按照要求提交材料。随后,综合管理办公室主任冯仑仑就材料填报要求、材料填报示例等进行了详细的解释说明。

    之后,董彦非就专业技术职务评审工作实施办法意见征求工作进行了安排。要求各单位进行意见归纳。同时重视学校下发的论文库、成果库、项目库征求意见稿,各单位进行充分讨论后将意见上报学院学术分委员会进行商议。

    此次会议就学院近期重要事项进行了动员及安排,要求全体教职工思想上高度重视,并积极参与学院与学校的建设发展。(文/图 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