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飞行器学院举办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3工厂专场招聘会

发布日期:2021-11-26    作者:     来源:     点击:


    2021 1125日上午9点,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3工厂人事主管马晓昭、人事助理汤天赐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会在阎教楼1228顺利举行,现场参会人员共计40余人。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3工厂,隶属于中国人民解放军空军装备部,是空军现役航空发动机的重要维修基地之一。地处中国历史文化名城——襄阳,滨邻风景秀丽的汉江,交通便利,占地近百万平方米,资产逾13亿元,在职员工1500余人。工厂技术实力雄厚,具备多品种多型号装备修理能力,建有省级企业技术中心、湖北省动力装备再制造技术工程实验室、院士专家工作站、国家技能大师工作室平台。工厂近年来在不断拓展航空发动机修理主业的基础上,向航空零备件高端制造、特种工艺制造、航空发动机维修计量检测、复合材料及制品检测等优势领域延伸。

马主管通过视频展示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13工厂的发展历史、企业概况以及未来的发展前景。重点讲述了公司对于人才培养、薪资待遇、晋升空间等相关问题,并现场为应聘者解答各类求职问题。随后在阎教楼1119进行初次面试。

本次招聘会为同学们提供了更多的就业岗位,拓宽了就业渠道,引导大家走出陕西面向全国。(文、图/雷子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