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学院动态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院动态 >> 正文

我院分会组织爱国主义观影活动

发布日期:2021-10-19    作者:     来源:     点击:

为深入推进党史学习教育,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增强教职工队伍凝聚力。1015日下午,飞行器学院分会组织教职工集中观看爱国主义电影《长津湖》,共同重温历史,缅怀先烈。

风雪不改忠骨,炮火不折脊梁,《长津湖》以抗美援朝战为背景,重点讲述中国人民志愿军远赴朝鲜作战,在恶劣的极寒环境和艰苦的生存条件下,依靠坚强的意志拼死奋战,为长津湖战役的胜利作出了伟大牺牲的故事。

观影结束后,教师们为影片中中国人民志愿军士兵们浴血奋战的场景所震撼,震撼之余,更有飞行器学院教师对历史的感悟和思索。抗美援朝精神是爱国主义精神的集中展示和具体体现。全体教职工将铭记伟大历史,赓续共产党人的精神血脉,在教书育人的岗位上不忘初心,为中国的教育事业的发展不懈奋斗。(文、图/米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