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西安奥若特材料技术有限公司莅临我校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24-03-14    作者:郑宇辰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2024313日,西安奥若特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在我校阶梯三报告厅举办了专场招聘宣讲,我院50余名学生积极参加。

西安奥若特材料技术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专精特新企业,总部及研发中心位于西安市高新区,生产基地位于西安市阎良区。公司致力于航空航天领域机载金属/非金属管路及隔热降噪产品的研发、制造、检测试验等全流程供应。

公司深耕本业,经过长期坚持,已成长为所专领域的国内龙头企业,产品在十余种军民用飞机上大批量稳定配套,在客户中享有盛誉,企业发展稳定,工作氛围轻松,福利待遇丰厚。

mmexport1710690561213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宣传介绍、提问应答两个环节。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使学生们大致了解了西安奥若特材料技术有限公司。其次介绍了公司的工资待遇、个人发展和企业文化等。

mmexport1710690557186

宣讲的最后阶段,公司领导对本次宣讲做出总结并且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问答。交流期间,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公司制度、用人标准和需求等方面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最后,积极邀请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文、图/郑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