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党群工作

组织简介

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工作 >> 组织简介

组织简介


飞行器学院党总支在学校党委的领导下,团结带领学院党员,求真务实,真抓实干,围绕学校中心工作,积极探索创新基层党建内容,定期开展“三会一课”,不断夯实基础、创建特色,形成以服务为宗旨、班子为核心、队伍为基础、目标为动力的工作格局,在推动发展、凝聚人心、构建和谐等方面发挥着战斗堡垒和保驾护航作用。

飞行器学院教工党支部现有党员32名,设支部委员3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教工党支部下设三个党小组,分别是飞行器设计教研室党小组、飞行器制造教研室党小组、飞行器动力教研室党小组。

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一党支部,设支部委员3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学生第一支部主要由飞行器动力工程专业、飞行器设计与工程专业四个年级的学生党员组成,共49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21名,预备党员28名。

飞行器学院学生第二党支部,设支部委员3名,其中支部书记1名、组织委员、宣传委员各1名。学生第二党支部主要由飞行器制造工程专业四个年级的学生党员组成,共57名党员。其中正式党员11名,预备党员46名。

(以上数据更新至2024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