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我院举办2024届毕业生考研复试综合指导

发布日期:2024-03-13    作者:郑宇辰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帮助我院大四学子更好地迎接即将到来的考研复试,312日晚,飞行器学院邀请新文道考研机构对2024届考研过线学生开展了考研复试专题指导。指导老师为考研学子现场支招,指点迷津。他向同学们分析了现如今的考研形势,并给出有效的建议。对于理想院校,同学们应该主动联系,询问相关信息;应尽早做好面试准备,调整好心态,准备充分,稳定发挥;分数不高的考生应通过网络、老师、学长学姐等渠道获取有效信息,整理好自己的调剂学校,积极联系,积极准备。

mmexport1710519484011

此次讲座活动分为复试指导、调剂信息两个环节。首先通过对之前学生复试的例子及面试的经验对大家给与了帮助,然后通过近几年调剂的经验方法的总结,为各位学子解答了疑惑。

mmexport1710519482179

讲座的最后阶段,前来指导的老师对本次讲座做出总结并且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问答。交流期间,同学们提出的关于面试准备、如何调剂和提前与老师联系等方面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最后,祝愿所有过线学子均能考研上岸。(文、图/郑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