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莅临我院招聘宣讲

发布日期:2024-03-08    作者:郑宇辰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202437日,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在我校阶梯一报告厅举办了专场宣讲,我院近百名学生积极参加。

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SMECO)双基地运营,双流基地位于成都双流国际机场北头基地,占地百亩;天府基地位于天府国际机场。公司是四川航空集团公司控股的国有控股企业,注册资本2.6亿元。公司主要开展以空中客车A320系列为主的飞机大修、结构改装、航线维修、整机喷漆、技术支援等相关业务。目前,公司已取得中国民用航空西南地区管理局授予的执照(CAAC)、美国联邦航空管理局授予的执照(FAA)及欧洲航空安全局授予的执照(EASA)。作为新兴的民航维修企业,公司依托四川航空集团的雄厚实力及得天独厚的优势,正以跨越式的步伐迈向更远的未来。

mmexport1710690569314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宣传介绍、提问应答两个环节。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使学生们大致了解了四川飞机维修工程有限公司。其次介绍了公司的工资待遇、个人发展和企业文化等。

mmexport1710690564971

宣讲的最后阶段,公司领导对本次宣讲做出总结并且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问答。交流期间,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公司制度、用人标准和需求等方面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最后,积极邀请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文、图/郑宇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