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23-09-13    作者:杨文轩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飞行器学院于2023年9月12日15点在报告厅开展了企业宣讲活动,本次我校邀请的是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来我校进行招聘宣讲。

中航通飞华北飞机工业有限公司(简称“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是由河北省人民政府与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在石家庄飞机工业有限责任公司基础上共同组建的。公司成立于2012年9月,注册资本15亿元,地址位于石家庄市栾城区衡井路99号。航空工业通飞华北公司是中国航空工业集团有限公司所属成员单位,是中航通用飞机有限责任公司的核心骨干企业,是国内领先的通用飞机专业化主机厂。公司占地面积1091亩,厂房设施14万平方米,拥有1200米跑道A1类通用机场一座。

公司以通用飞机研发制造为核心业务,具有丰富的通用飞机研发、制造、适航、维修的经验和能力;具有机加、钣金、钳焊、复合材料加工、表热处理以及飞机部装、总装、试飞等综合能力。公司是省级企业技术中心、省工业企业A级研发机构、河北省国民经济动员中心,通过了AS9100D质量体系认证,取得国家国防科工局颁发的《计量认可证书》,拥有自营进出口经营权资格。

本次宣讲会首先由公司人员播放一段视频,通过此视频让同学们对中通华北飞机有限公司的认识更加全面。其次由公司人员对该公司进行更为仔细全面的讲解,最后由同学们对公司人员进行现场问答,公司人员很耐心的回答了每一位同学提出的问题,并进行了现场简历的投递环节。

(图/郑宇辰、文/杨文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