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莅临我院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23-09-18    作者:陈佳豪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飞行器学院于2023917日在阶梯一教室开展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的是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

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总部位于安徽芜湖,工厂充分发挥国家企业技术中心、国家级博士后科研工作站、院士工作站和测控与逆向工程、结构与复材、表面工程、数字化修理实验室、大师工作室等科研创新平台作用,大力推进修、造、研、改、训、测为一体的高质量航空装备修理保障基地建设,整机及部附件修理、改装和航空航天零备件及地面工艺装备研制等走在行业高质量发展前列,先后获得多项荣誉。

此次宣讲活动分为宣传介绍、提问应答二个环节。首先通过播放宣传片使学生们大致了解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其次介绍了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的工资待遇、个人发展和企业文化等。

会议的最后阶段,中国人民解放军第5720工厂的领导对本次会议做出总结并且对有疑问的同学进行问答。交流期间,同学们提出的关于公司制度、用人标准和需求等方面的问题,面对同学们的疑问,始终保持微笑,对于同学们提出的问题耐心回答。最后,积极邀请有意向的同学现场投递简历。

(图片/郑宇辰、文/陈佳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