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就业工作

当前位置: 首页 >> 学生工作 >> 就业工作 >> 正文

西安波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莅临我院宣讲招聘

发布日期:2023-09-15    作者:赵磊     来源: 飞行器学院    点击:

为促进广大学生深入了解企业,教育引导我院毕业生把握形势、抓住机遇,不断提升求职择业能力,落实学生就业工作,飞行器学院于2023年9月14日在阶梯一教室开展了企业进校园宣讲活动,本次宣讲会邀请的是西安波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

西安波客航空科技有限公司(简称西安波客)位于西安市阎良区,成立于2014年,公司主要致力于航空航天和电子技术领域的技术开发、技术转让、技术咨询、技术服务;计算机软件、硬件、辅助设备(除计算机信息系统安全专用产品)的开发、销售;民用航空工业配套材料、零配件、装备的研发、生产、销售;3D打印设备的销售、技术服务;货物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国家禁止或限制进出口的货物及技术除外)。

22a639b188d4c36e8af7ee2db2b5393

本次校园宣讲会由李自强主讲,首先李自强通过讲解PPT为大家介绍了西安波客公司,使大家了解了公司的主要面向行业,以及工作相关产业。其次介绍了公司所获成就,以及公司机遇。最后西安波客公司表达了对应聘大学生的友好态度:愿意花费较大成本培养设计方面专业大学生成为相关人才。飞行器学院刘建强书记出席会议,刘建强书记表示,本次宣讲会意义非凡,希望飞行器学院的同学们抓住机会积极参加,刘建强书记对同学们充满了期望。

宣讲结束后,由我校在职校友刘哲学长向同学们展示了其在西航的学习情况和西安波客的经历以及公司的福利待遇,并回答了同学们的问题。

(图/郑宇辰、文/赵磊)